close

 

 

 

 

我總是會覺得好沒安全感過得很沒安全感

找不到人想念 找不到人一起大哭 找不到人陪著我

好累這樣活著好累

每當看到聽到別人說想念之前的國中生活就覺得好難過

我也很希望可以想念真的

但是想到的卻是一幕幕讓我難過的畫面

想到以前的我有多麼無助多麼的無能

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真的跟我很好很合的阿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總是心太軟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為什麼不自私一點

總是一直在遷就別人或是幫助別人

那我需要幫忙呢又有誰要來幫我

我真的很討厭一直付出 一直脾氣好 一直保持不生氣 一直讓別人開玩笑但明明很在意卻裝沒事

好討厭我自己真的很想打醒我自己

我的本質全都不見了剩下的只剩武裝的自己













































希望越大絕望也就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theri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