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北模完

頗慘的啦

雖然看到那些每天都在玩卻考很好的人很無奈

但是我必須承認自己也沒多認真

去圖書館睡覺搞什麼

算是報應吧

現在也無法改變什麼了就當作教訓吧

 

 

今天一考完

剛好後面兩節都是國文課

老師就給我們看了傾城之戀的電影

其中有一段印象很深刻

"世界上沒有永遠在一起這種東西

因為你無法掌握下一刻

又怎麼能許下未來的承諾?!"

是阿

"永遠"真的是很可笑欸

 

 

世界上真的有"友情"嗎

"友情"到底是什麼

高中最重要的兩個人

一個因為莫名的原因吵架

愛情果然是非常的重要喔

除了心寒還是心寒

為你付出的一切有多愚蠢

一個是最深的心痛

你說我們個性不合

但是我們卻又那麼好過

如果我們真的不和那為何我們之前又能這麼要好

我真的很想你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你現在應該很開心吧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離開我妳應該開心很多吧

而我卻還在痛苦的情緒中走不出來

怎麼辦

 

 

 

 

我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atherin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